学校校门口提质改造方案座谈会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石苗 摄影 彭国军)2023年4月20日在学校2号办公楼2楼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卫平组织召开了学校校门口提质改造方案座谈会,王雪峰副校长主持,学校双代会及教师代表参会。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门口提质改造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服务师生的需要,是优化学校整体环境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代表们在一致认可基建管理处提出的校门口提质改造方案的基础上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一审:石苗 二审:李建国 三审:胡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