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网讯(通讯员 石苗 )2023年12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和生在1号办公楼121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北湖校区第20栋业主代表座谈会。北湖校区第20栋业主代表:刘常玲、李少华、樊清杨、李建红,基建管理处胡永平、何翀、彭国军参加了座谈。
会上业主代表们就北湖校区第20栋房屋的拆迁货币化补偿事宜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想法,李和生副校长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基本达成一致。业主代表们回去将本次座谈会精神转达到第20栋的每位业主,李和生副校长12月底再定时间去北湖校区召开第20栋全体业主座谈会。
一审:石苗 二审:刘懿雷 三审:胡永平